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宁波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8-2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宁波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保护野生动物资源,森林公安在行动——宁波森林公安“8.20”集中抓捕行动纪实
发布日期: 2019-08-22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护野生动物资源,8月20凌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公安局配合市公安局,开展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集中抓捕行动。

经3个多小时的蹲守,宁波市森林公安局机动刑侦队在市林场黄海田林区拘捕了两名非法捕猎嫌疑人。经查,嫌疑人徐某为嵊州市附近村民,62岁,被拘捕时共捕获39只野生石蛙,重达9斤。嫌疑人王某为四明山镇村民,刑侦队查获其非法捕猎野生石蛙32只,重达8斤。

宁海森林公安局经连续二晚设卡蹲守,于20日深夜在黄坛镇弘扬村拘捕了3名非法捕猎嫌疑人,查获非法捕猎的野生石蛙24只。突审后,又以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抓获了非法收购犯罪嫌疑人忻某,查获其非法收购野生石蛙80只。

“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行为是我们的使命,对于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将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决不姑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