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宁波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8-2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宁波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市城展馆通过三个“一”找差距 强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8-22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以来,市城展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要求,通过三个“一”找差距,强服务。

一次学习研讨,牢记初心使命。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话担当、践使命、展风采”思想汇活动。4位党员代表围绕“展甬城,览未来”主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交流探讨如何通过展示、讲解,更完整地体现城展馆的窗口价值,充分践行资规人、城展人的初心使命。

一次畅所欲言,集意见找差距。

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征求相关部门、市民代表对展馆运营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围绕“做精展览、做强服务、做亮活动”这一主题展开充分、热烈的交流。服务对象结合参观感受,针对展馆如何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优化展厅公共空间品质、提升服务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一次讲解考核,提升服务质效。

邀请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对全体讲解员的讲解水平、知识储备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考核,进一步提升讲解员讲解能力与服务水平。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