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8-21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8-21 2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地勘局、省林业局,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事业单位,有关社会团体:

2019年8月29日是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自然资源部将组织开展以“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现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围绕主题,精心组织策划

活动期间,省自然资源厅将制作公益广告在浙江电视台播出,在浙江测绘与地理信息科技博物馆举办国家版图知识展览公众开放日活动,并与浙江电视台联合举办浙江主场活动。各地、各单位要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面向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知识宣传系列活动,普及国家版图知识,增强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

二、加强协作,扩大活动影响

各地要加强与教育、宣传、科技、文旅和团委等有关部门以及有关测绘行业协会的合作,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微信、微博等各种媒体和平台,组织开展国家版图意识“进校园、进媒体、进社区”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扩大社会影响面。要组织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宣传和有关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法治宣传和科普宣传。

三、注重实效,确保活动安全

各地、各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节俭办好活动。要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协调,做好现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要求,活动周结束后,请各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及时统计汇总本地区活动情况,于9月15日前将活动情况总结、视频或照片以及各地主要媒体对活动的报道等相关材料,以电子文档形式报省厅办公室。

联系人:路雄英  电话:0571–88877957

邮  箱:zjgtzyyq@sina.com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