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归档】 > 自然资源学习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杭开班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日期: 2019-07-30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取得实效,7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马奇指出,举办处级干部读书班是厅党组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目的是组织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通过省委党校老师的专题辅导,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开阔眼界、思路和胸襟,为提升党性修养、能力素质输送“营养”,也为党员干部对照要求找差距、检视问题和落实好整改工作打好基础。

马奇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逻辑严谨、系统完整、博大精深的科学理论体系,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方法,用理论坚定初心恒心、筑牢信仰根基,用理论校准实践偏差、提升能力素养;要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促改,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检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寻找理论智慧与科学方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工作落实。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初心之行、教授党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在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础上,安排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八八战略”》等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