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中国自然资源报

共筑安全防护墙——浙江省地勘局举办综合应急能力大比武
发布日期: 2019-11-14 2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浙江省地勘局系统在温州市举办综合应急能力大比武,来自局属的10个单位共50名选手齐聚浙江省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共迎安全大检阅,共筑安全防护墙。

本次大比武项目包含理论测试、100米游泳、心肺复苏、灭火器使用等。参赛选手年龄跨度从20周岁到49周岁,既包括年轻的技术人员也有教授级高工,处处彰显“普及、面广、易操作”的办赛原则,力求真实反映基层一线职工的应急救援能力水平。

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出色完成地质工作的保障,泳道竞速成为了这次比赛里最扣人心弦的环节,参赛选手奋“泳”争先,场馆内加油声此起彼伏;烈火无情,职工火场应急能力不可或缺,灭火器使用竞赛现场,浓烟里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一次次将火苗扑灭;心肺复苏竞赛中,细节决定成败,仿生人能准确记录按压力度、速率,吹气是否成功,评委则观察考生的每项步骤是否完成、是否更多体现人文关怀……

赛场上的检阅已经结束,现实工作中的检阅正式开始,确保地勘事业的安全健康发展,需要每个地质人投身其中,久久为功。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