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丽水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丽水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景宁县局陈培春局长一行来青学习交流地热勘探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4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下午,景宁畲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培春一行来青田学习交流地热勘探等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邹春宾局长、叶永兵副局长、黄万铁委员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邹春宾局长介绍了青田局机构改革相关情况,叶永兵副局长详细介绍了青田县地热勘探开发基本情况,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充分认识到地热勘探成功后对青田旅游、房地产发展的促进作用;二是合作模式创新,采用政府与省物探院风险共担的方式进行探勘开发,保障勘探效益;三是资金保障到位,前期探勘资金县政府已列入财政预算,后期钻探资金由省物探院负责,保障勘探开发资金。 

陈培春局长高度赞扬青田合作探勘的新模式,这种新模式有利于降低政府的前期投入,同时提升省物探院的探勘积极性,有利于推动地热探勘开发工作尽早产生效益,值得景宁县学习。双方就合作开发模式的流程、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景宁县局表示受益颇多,希望今后双方多做交流,共促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