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丽水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1-1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丽水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12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7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邢志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化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问题,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体现了强烈的问题导向和鲜明的实践特色,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第一时间覆盖到全体党员,传达到所有干部职工,形成学习宣传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五个结合”: 

一是同推进主题教育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一些好方法和好机制,运用到学习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中,认认真真的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有新内容,推进有新成效。 

二是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相结合,通过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朝着四中全会为我们指明的方向,求是挺进,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同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相结合,重点与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相结合,与加快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相结合,助推破解前进道路上的瓶颈和难题,更好的服务民生,促进发展。 

四是同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紧紧盯住进度相对滞后的工作指标,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五是同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相结合,结合职责和重点工作,履行好“两统一,六个方面”职责,谋划好2020年的开局之策,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