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9-11-11 2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11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徐焕凤参加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11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会,图为会议现场。

马奇强调,要站在事业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整改落实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次精准发力的靶向治疗,是一个改进作风的有利契机,勇于正视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一要主动压实问题整改落实责任。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落实、亲自过问、亲自督促,以一杆子插到底的精神,对牵头负责的问题抓紧研究,结合实际提出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二要做好第二批单位的反馈指导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整体、上下联动、左右贯通,把督促指导、开展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有机衔接起来,贯通于两批主题教育,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更加精准、高效。

三要深入推进9个专项整治工作。对照《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要求,有关责任处室要对专项整治情况及时进行总结,未完成的要抓紧推进,并按照方案要求及时上报整治进度、成效等相关材料。

四要梳理健全主题教育工作档案。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对整改问题和9个专项整治任务整改情况逐条逐项地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整改过程中形成的各类政策、制度要及时做好台账,形成工作档案。特别是专项整治任务、重点整改工作,要做到一问题一档案。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