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1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权益处、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夏晓鸿副厅长到丽水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8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晓鸿到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丽水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敬诗参加。

指导组通过实地检查、集体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丽水市局主题教育推进落实情况,对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肯定。夏晓鸿副厅长指出,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题教育的基础工作、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和工作机制推进有力,成效初显。

夏晓鸿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百姓高度关注。特别是当前正处于机构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期,开展主题教育非常及时、非常必要,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守初心、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着力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二要以更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中,“找差距”“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要切实增强学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整个系统的组织力和执行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建设,让严纪律、强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成为常态。要关心中青年干部成长,培育中坚的政治力量。要妥善处理好担当作为与干净干事的关系,为担当者担当。三要以更严的要求体现丽水的主题教育特色。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102字“丽水之赞”的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8次来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勇于改革,敢于创新,丰富体制机制等工作载体,不断探索“两山”转化通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我们的主线,为保障丽水的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在丽期间,夏晓鸿副厅长还到遂昌县大柘镇大田村调研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工作。

(厅权益处、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