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宁波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1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宁波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我局召开新一轮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成果汇编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19-10-18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0月17日,我局召开《宁波市新一轮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成果汇编》(以下简称“《汇编》”)项目验收会。林伟平副总督察、王立志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对《汇编》项目基本情况、调查成果介绍、主要有森林资源现状、森林资源动态变化、森林资源保护与发展建议以及宁波市国土“三调”与林业“二类调查”成果比对分析报告等。

与会专家和领导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后,进行了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汇编》评析了宁波市域内林地和森林资源的种类、数量、质量与分布,形成了完整的调查成果,为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对促进宁波市林业生态建设及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汇编》程序规范、数据详实、图表齐全,全面分析了森林资源现状及动态变化,提出的森林资源保护与发展建议,符合宁波实际,成果质量符合相关规定要求;项目以调查数据为基础,建立了森林资源数据库,为开展林地变更调查、森林资源动态监测,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项目组履行了合同约定的各项义务,符合项目成果要求。

项目验收组一致同意该调查成果汇编项目通过验收,下步将根据与会专家和领导提出的意见作修改完善后,提交正式成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