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杭州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16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市局召开“联乡结村”活动成员单位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10-16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联乡结村”活动办公室要求,扎实推进建德市大慈岩镇“联乡结村”活动,10月14日,我局作为新一轮“联乡结村”活动的牵头单位组织召开了成员单位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春参加会议并讲话,11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汇报了2018年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新一轮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情况、2019年度项目和资金初步安排情况,并提出了今年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春副书记、副局长在听取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后,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2018年的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同时对下一步“联乡结村”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认识。要高度重视“联乡结村”活动,针对大慈岩镇经济薄弱现状,通过盘活存量推动发展,建设快速通道提高交通便利性。二是要强化合作。我们第9帮扶集团11家成员单位,每个单位都有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成员单位要定期沟通交流,帮忙出思路想办法,共同努力,通力合作,使“联乡结村”活动成效更加明显。三是要强化指导。建议成员单位每个季度去一次大慈岩镇村,加大指导频率,督促指导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四是要强化机制。加强帮扶资金“阳光管理”机制,强化资金使用监管,提升资金使用实效,实行项目全流程全方位监督落实。成员单位相互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大慈岩镇经济社会发展。

(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