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10-11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警示约谈!浙江督促11个违法用地突出县市立即整改
发布日期: 2019-10-11 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浙江省政府召开2018年度卫片执法检查违法用地重点县(市、区)警示约谈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情况,对11个违法用地重点县(市、区)以及2个省以上重点工程违法用地业主单位进行约谈,督促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10月10日,浙江省政府召开2018年度卫片执法检查违法用地重点县(市、区)警示约谈会。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土地管理工作,强调要强化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完善土地执法监管体制机制,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检视、彻底整改本辖区本领域存在的违法用地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增强依法用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消除违法状态,从严从实从速抓好违法用地问题查处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要深刻总结,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违法用地行为长效管控机制,加快推动自然资源管理秩序根本好转。要健全执法监管共同责任机制,针对省以上重点工程违法用地情况突出的问题,完善违法行为源头防控机制,加强卫片执法综合排查机制,从根本上遏制违法用地行为产生,维护良好的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秩序,坚守耕地保护红线,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3个县(区)政府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整改的态度和决心。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